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92019.01

以史为鉴知兴替 竿头日上层楼高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以史为鉴知兴替 竿头日上层楼高

 

 --万州分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

2018年对于万州分公司来讲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以及公司各职能部门的支撑下,分公司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从工作中的不足获取了新的认知。12月20日,万州分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会议在分公司举行,公司领导以及分公司各管理处主管助理以上人员共计21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紧紧围绕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个人履职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开展。

首先由唐总监针对2018年分公司指标完成情况、对客服务工作执行情况、个人履职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及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紧接着,由分公司各管理处及职能部门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对客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纠正措施、以及来年的工作思路进行总结和汇报。随后,分公司各管理处部门主管针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

总体而言,分公司全面围绕“对客服务”开展工作的同时,紧随公司战略发展计划,开疆扩土,拓展业务。回顾2018年,不断总结、分析、反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现场也存在诸多的问题,总结经验,摸索前进,从而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周梅女士对分公司各管理处、职能部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同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合理化意见,为在迷茫中摸索前进的分公司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总经理助理冯继风针对万州分公司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做了进一步分析,结合公司的工作方向和指导思想,走出一条属于外接项目应有的经营管理模式。

最后,张总做了重要讲话,诠释了总结的目的在于更好的开展来年的工作,在分公司日益壮大的同时,更要注重团队的打造,提升管理团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同时传达了“三精,两满意”的工作思路,应万州分公司楼盘的实际情况如何有效开展,稳步发展、实现飞跃!

希望2019年的万州分公司谱写出属于自己辉煌!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