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明确目标 扬帆起航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明确目标  扬帆起航

 

---记片山顶道片区2019年二级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安全工作动员会

2019年1月30日,在这个万事皆宜的好日子里,山顶道片区组织了副班长及以上管理人员、部门骨干等40余人,于14:00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目标责任书暨安全承诺书签订。

本次签订仪式分个部分进行,首先由片区经理傅晓蓉分别与彭永前、刘军、仇应华8部门责任人依次签订了《二级目标责任书》与《安全承诺书》签订过程中,各部门参会人员精神抖擞、激情昂扬展现了完成任务的决心和毅力,誓在2019年全力完成目标,并力求名列前茂  

其次,傅经理就二级目标责任书、安全承诺书及公司年度计划进行了详细宣讲对需完成的各项指标标准、时间节点进行了解读和提醒要求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扎实做好大量繁琐和细致的实际工作,从根本上奠定良好的基础,以便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片区经理助理彭永前就公司《2019年春节前安全工作会会议纪要》进行全面解读并落实各部门主管实施。要求本年无任何安全有责事件的发生,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员参与安全工作并做到有效预防。

本次签订会时间虽短,但是意义重大、内容丰富、任务明确。2019年山顶道片区一定会更好、更上一层楼。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