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情暖重阳,关爱老人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情暖重阳,关爱老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随着社会老年化发展趋势的加快,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为了拉近物业与业主间的关系、塑造良好的服务口碑,南山绿庭管理处于2018年10月15日上午7:30分携手万州区陈家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南山绿庭B区32号楼下组织开展了重阳节为老人免费体检的活动。

一大早,陈家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如约来到了活动现场,而我们物业工作人员也早早的在现场将桌椅摆放到位、时刻准备接待业主。活动正式开始,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小区的大爷大妈们也很积极的来到现场,不一会大家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忙活起来。先到我们客服专员这里进行门牌号及身份证号码登记,再到医生处进行逐项体检。“感谢您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请收好您的身份证,您慢走!”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包含着我们加州物业对业主的一份关心。业主和医生们互相交流,现场也十分的融洽。

   随着时间的推进,前来参加体检的老人们也是络绎不绝;医生们认真测量、诊断,详细记录、解答,主任医生仔细地在体检卡上写上建议,耐心地叮嘱老人要经常去卫生服务中心体检,正所谓“小病进社区,大病上医院”。我们的工作人员端茶递水、迎来送往,大伙儿忙得不亦乐乎。

   对于此次活动,我们按照活动方案开展工作,对所有业主通过短信及温馨提示等的方式进行宣传,体检现场也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业主和我们依依惜别,他们表示对此次活动安排非常满意,南山绿庭的物业服务也非常到位。今后我们还会不断完善,把小区文化活动越办越好,让业主能够感受到我们“真诚服务每一天”的服务理念。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