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真诚服务每一天  <<

中渝·香奈公馆

中渝·香奈公馆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新溉路99号。
  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北区为超高层住宅,规划布局了5栋超高层住宅、1个幼儿园和配套商业。南区为商业及办公楼,规划布局了5栋综合办公楼,1栋独栋商业,1条步行商业街,1排独立商铺,2个艺术广场,1个时尚广场。
  项目定位为法式新奢华主义社区,优雅、艺术、时尚的高端社区。
  业态:将精品写字楼、大平层写字楼,独栋商业、步行商业街、超高层大牌公寓、时尚广场、艺术广场有机组合,形成商务、商业、居住、文化、娱乐、聚会等的城市核心高端商业生活圈。
  规划:充分利用地形高差,将城市公共空间与业主私密空间进行合理区分,既满足了城市公共活动的功能需求,又满足了业主安静生活的需求。通过高差进行区分,将居住功能保持在城市高度之上,而将商务、商业、文化、娱乐、聚会等其他功能与城市无缝连接。
  建筑:采用现代主义糅合Art-Deco新古典主义元素,在延续古典建筑美学与比例的同时,融合了创新设计元素,以比例协调、构造精美、现代材料、高贵典雅的设计,体现项目的优雅品味。
  景观:将法式园林、英式园林等欧洲传统园林与现代美学结合,以欧洲广场、皇家园林、艺术雕塑、动静水景等元素为不同主题表达奢华。
  中渝·香奈公馆建成后将成为重庆高端客户生活社区,引领重庆高端生活,成为重庆新地标!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