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阳春三月,幸福你我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幸福你我

 

——记万州分公司·南山绿庭迎三八·送鲜花献祝福”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伴随着初春的徐徐春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为了让小区女业主度过一个难忘的快乐节日,南山绿庭管理处全员“三八”妇女节当天举行“迎三八·送鲜花献祝福”活动,给广大女性业主送上节日的惊喜祝福。

活动当天,客服部工作人员早早便到达公司为活动做充分准备。客服部专员们手捧康乃馨,带上节日的祝福站在小区门岗出入口及园区内迎接各位女神的到来

“您好,祝您女神节快乐!”一个个美好的祝福我们为业主送出,一朵朵美丽的康乃馨我们为业主献上。时间匆匆,愿能够停下脚步,真挚的问候,像是多年的好友小区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收到鲜花的女业主,笑的一样美丽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表示对我们物业的感谢与同。她们说一出门就收到鲜花和祝福真的好温暖、好开心!业主们把这份惊喜纷纷发到业主群和朋友圈,让朋友们一起分享这美好的喜悦。随着花朵的发放和业主群里的宣传,不一会儿就引来大量女性业主朋友,准备好的鲜花纷纷送到了女神们的手中,一句谢谢、一个微笑,便是最大的感谢。看到她们收到鲜花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们心中也无比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女业主对生活的热情,也增添了女性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增强了小区物业与业主间的凝聚力,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用点滴小事,温暖人心在工作中 ,我们不忘初心,在生活中,我们继续前进。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