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雷锋精神我们传承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我们传承

 

秉承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社区持续开展。加州花园管理处携手嘉州社区、加州业委会、加州医院、明芯口腔、新山书屋、直通车眼镜行和奇尚美业,在活动中心举办“3.5学雷锋活动日”义务活动,还有一支部党员代表、维修员工以及保洁员入室为80岁以上独居老人义务做清洁、维修门窗、检查家电。

3月4日上午9点30分,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在邓经理的带领下进行了简短的动员工作后,“学雷锋活动”正式开始了。小区的业主们纷纷来到现场,驻足在各志愿服务台前参与自己需要的服务。没过一会,活动中心坝子上人头攒动,顿时热闹起来。有拿着菜刀来打磨的,有测量血糖、血压的,有咨询法律知识、国家政策的,有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有参与免费理发的,还有在心愿墙上留下祝福的。场面有条不紊,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业主们既高兴又满意。

另一边,一支部的3名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以及维修工和保洁员分别来到业主家里,为80岁以上独居老人免费做清洁、检查维修,检查门窗、家用电器的线路是否有安全隐患。老人们为我们党员和工作人员的行为点赞,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一天的“学雷锋义务活动”,我们共计为业主免费磨刀170把、入室义务服务4户、免费义诊120余人次、各项咨询100余人次、免费理发60人次左右,社区、业委会、志愿者、管理处员工、党员代表及业主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互帮互助、互爱互乐,建立和谐氛围社区,我们正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